close

親愛的恩寵教會 平安:

 

今天是我第三次前往參加主日,雖然還沒正式加入,但可以感受到貴教會氛圍裡似乎有著恩寵的氣息。

 

我很清楚記得鉅晰牧師講道說,可以讓神做工讓我們領受愛的感覺,也提到有可能是買東西便宜或免費什麽的,每個人不太一樣,我聽了覺得不錯也沒有多想。

 

聚會結束後,就往西門町逛街無意中逛進一間書局,在陳列架上看到乾燥花卡片禮盒,很精緻漂亮,價格也是沒見過的便宜,一個在100之內,印象中這樣的質感總要250300的價位。

 

我為自己買了一個,又突然想起一位對我蠻好的姐妹算是屬靈媽媽,也想送他一個就這樣決定了,想到母親節之後也要到,就這樣表達心意也很恩典美麗,價格便宜又精緻我真是蒙恩寵了。如果自己的母親大人也適合的話,我生命中2位重要的女性就一次搞定了吧。

 

不過也夠開心的了,因為太高興了,再次跟你們分享神的愛與奇妙作為。

arrow
arrow

    恩寵教會耶穌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