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牧師平安

 

我想跟妳分享,我其實長期一直以來,一直不斷聽到小時候我媽媽在家裡放的佛經。我的脖子靠近頭的地方,最近很常痛,痛到頭痛受不了。又一聽到一堆控告。

 

昨天洗澡的時候,我用方言跟耶穌說。我有點小生氣,說我都信耶穌了,那些已經歸在耶穌的十字架上,耶穌的寶血大有功效。我是有點受不了。我很常聽平牧師講道,我想起平牧師說不要忍耐,要將一切告訴耶穌。他也將抱怨交給耶穌。我昨天邊洗澡邊方言告訴耶穌說,我沒有責怪耶穌,沒有抱怨。我只是不想每天再忍受這些了。

 

後來晚上我就看到鉅晰牧師的受洗影片!我就很開心的點進去,跟著影片受洗。

 

我一受洗完很開心地到這裡跟大家分享。很神奇,原本還在不舒服,結果一受洗完,我就在房間裡開心跳舞唱歌,沒有任何不舒服了!隔天早上起來,我再也沒有聽到那恐怖的聲音跟噩夢了!

 

將榮耀獻給耶穌基督!感謝主!

arrow
arrow

    恩寵教會耶穌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